交通运输部举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宣贯培训班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4-00438

公开日期

2014年09月25日

主题词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宣贯;培训班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根据交通运输部2014年培训计划,交通运输部于9月24日至26日在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宣贯培训班。交通运输部冯正霖副部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冯正霖副部长指出举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宣贯培训班,是部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建立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的重要举措。当前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不断增大,安全管理方式亟待更新。安全风险管理作为一种科学的、前瞻性的管理方式,对推动安全生产管理方式转变,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途径。冯正霖副部长强调要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理责任链条,加快研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标准规范、责任体系,扎实开展培训教育,全力实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为“平安交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行业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就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理论、政策、分级分类标准及典型经验讲解和介绍,就新颁布的《安全生产法》及部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各省级交通运输部门、部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部相关院所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考评机构负责人约220人参加本次培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