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制度书面调研的函

文号:交安委办函〔2015〕 12 号

文号

交安委办函〔2015〕 12 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5-00501

公开日期

2015年03月12日

主题词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调研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有关单位:
  2011年以来,部先后颁布了《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约谈办法(试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办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名单管理规定》等安全生产制度,为进一步了解与评估各地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根据有关工作安排,部拟开展相关制度贯彻和执行情况的调研。为做好调研工作,部安委办制定了书面调研问卷(附后,电子版可在部外网安监司主页下载)。请你单位认真填写,于3月31日前将调研问卷(含电子版)反馈至我办(安全与质量监督司)。
  联系人:宋宏图,电话:010-65292790 13621088269,传真:010-65292132,邮箱:songht@mot.gov.cn。

部安委办
2015年3月12日

  1.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实施情况评估调研问卷.doc
  1.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实施情况评估调研问卷.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