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公布2014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的通知

文号:交质监发〔2015〕142号

文号

交质监发〔2015〕14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5-00539

公开日期

2015年09月30日

主题词

平安工程冠名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口航道管理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 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工作的通知》(交质监发〔2012〕639号)有关要求,经项目申报、省级交通运输和安全监管部门的联合推荐、条件审查、专家远程评审和网络投票,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的联合审定,现决定对20个已完工的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冠名为2014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为减少企业负担和管理成本,从今年起,对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的主要参建单位授予证书,不再制发牌匾。如企业确有需要的,可自行制作牌匾,牌匾样式可参照附件2。
    希望获得冠名的项目从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发挥“平安工程”的引领示范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工程安全管理水平,为行业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地区交通运输和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推广“平安工程”冠名项目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努力争创“平安工程”,促进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附件:1.2014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名单
      2.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牌匾样式图

                                                                                                     交通运输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2015年9月17日

抄送: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司局,有关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站),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1. 附件1 2014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名单.docx

  2. 附件2 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牌匾样式图.docx
  1. 附件1 2014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名单.docx
  2. 附件2 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牌匾样式图.docx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