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两区三厂建设安全标准化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文号:交办安监函〔2018〕1437号

文号

交办安监函〔2018〕143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8-01742

公开日期

2018年09月14日

主题词

两区三厂;标准化指南;攻关行动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品质工程攻关行动试点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交办安监〔2018〕18号)的工作部署,为汲取近年来施工驻地典型事故案例教训,解决群死群伤易发多发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突出问题。2018年我部组织广东、四川、辽宁等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共同对生活区、办公区、钢筋加工厂、拌和厂、预制厂等临时建筑物(以下简称两区三厂)开展了施工安全管理攻关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形成了《两区三厂建设安全标准化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8年10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若无意见也请告知我部。联系人: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桂志敬,010-65292788。传真:010-65292776。
  征求意见稿电子版下载地址: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子站——行业管理栏目。
 
  附件:《两区三厂建设安全标准化指南(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两区三厂”建设安全标准化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1. “两区三厂”建设安全标准化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