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征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0/2012-01992

公开日期

2012年12月10日

主题词

运输部;安全生产;征求;通知;

机构分类

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中远、中海、招商局、中交建设、中外运长航集团,部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意见》,切实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我办起草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部外网安监司子网页),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12月14日(星期五)17:00时前将意见反馈至我办。
    联系人:宋佳森,陈佳元,电话:01065292133,01065292945,传真:01065293796,邮箱:pengfp@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
2012年12月10日

报送:部领导,四总师
抄送:部内各司局

 

  1. 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1210).doc
  1. 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1210).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