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的通知

文号:厅函政法〔2014〕68号

文号

厅函政法〔2014〕6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3/2014-00144

公开日期

2014年03月06日

主题词

机构分类

法制司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市政公路局,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有关交通运输企业:

根据部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今年将启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先期开展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主要内容

(一)“十二五”期间我国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需求。

(三)总体目标和主要指标。

(四)“十三五”期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重大政策和保障措施。

二、调研方式及分工要求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书面调研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请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前期调研提纲》(见附件一,以下简称《提纲》)所列内容,做好本省和3-5个地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书面调研材料汇总工作;组织本地区不少于8-10家不同类型的交通运输企业(包括客货运输企业、港航企业、城市公交企业、出租企业、交通建设企业等),按《提纲》所列相关内容准备好调研材料并进行汇总。中央所属交通运输企业可视情况组织所属企业按《提纲》所列相关内容准备材料。

三、调研组织及计划安排

请各省(市、区)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央所属交通运输企业将本辖区或集团内相关单位的书面调研材料于3月28日之前统一汇总,报部政策法规司。

部政策法规司将于近期组织若干调研组分赴若干省(市)开展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前期实地调研工作(具体通知另发),届时请各单位做好配合工作。

联系人:张婧嫄

联系电话:010-65293750

电子信箱:jtbnyb@mot.gov.cn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法制司节能减排处

邮政编码:100736
  1. 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前期调研提纲.doc
  1. 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前期调研提纲.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