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能力建设项目2014年第2次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文号:厅函法〔2014〕100号

文号

厅函法〔2014〕10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3/2014-00146

公开日期

2014年04月08日

主题词

机构分类

法制司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科学研究院、水运科学研究院、公路科学研究院、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中国船级社,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江航运科学研究所:
   
   为督促检查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能力建设项目执行情况,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能力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厅政法字〔2012〕252号),现就2014年第2次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一)20个2013年度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能力建设项目。
    (二)1个延期的2012年度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能力建设项目。
    项目列表见附件1。
    二、程序
    检查分3个步骤:
    (一)项目承担单位填写《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能力建设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表》(以下简称《检查表》,见附件2)中“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执行情况”,于5月9日前将电子版报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项目管理中心)。
    (二)交通运输部法制司定于5月12日至16日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各项目具体汇报时间和地点,由项目管理中心协调安排,另行通知。
    (三)项目管理中心填写《检查表》中“检查意见”,于5月21日前报交通运输部法制司,送各项目承担单位。
    三、要求
    (一)计划于2014年6月结题的项目,应基本完成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工作任务,基本满足主要技术指标要求,初步形成所要求提交的成果,基本达到项目中期评审的要求。
    (二)计划于2014年12月结题的项目,以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工作任务、计划安排等为检查依据。
    (三)项目负责人在汇报时应提交项目执行情况书面报告及阶段性成果相关材料一式2份。
    (四)《检查表》在交通节能网(jtjnw.mot.gov.cn)下载。
    联系人:高建刚,刘芳
    电 话:010-65293750,58278671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4年4月2日
抄送: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