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交通运输领域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和职业资格类事项及其相关证照进行摸底的函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3/2017-01271

公开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行政许可事项;职业资格;摸底

机构分类

法制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部决定对交通运输领域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和职业资格类事项以及其相关证照进行摸底统计。请你们对本省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实施的上述行政许可和职业资格事项及颁发证照情况进行摸底。并填写《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及其证照统计表》(见附件1)、《职业资格类事项及其证照统计表》(见附件2),于7月5日前反馈部法制司(请将电子版发至jtbzfjdc@163.com)。
  联系人:王世辉 电话(传真):010-65293750

交通运输部法制司
2017年6月30日

  1. 证照统计表.xls
  1. 证照统计表.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