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堂会见世界海事大学校长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2/2015-00433

公开日期

2015年09月07日

主题词

机构分类

国际合作司

主题分类

对外和港澳台合作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8月1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京会见了到访的世界海事大学校长克利奥帕特拉·杜姆比亚—亨利博士一行,双方就不断深化合作,增强海事领域培训,促进海事、航运事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据悉,这是克利奥帕特拉校长自今年7月履新以来的首次官方出访。

    杨传堂表示,世界海事大学建校第二年起就有中国学生入校就读,至今已有180多位毕业生回国从事海运、海事方面相关工作,并成为行业骨干。在此期间,世界海事大学始终秉持“为发展中国家培养人才”的宗旨,令中国受益良多。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结合中方需求和校方优势,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为中国海运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克利奥帕特拉表示,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在自己岗位上为中国交通运输事业作出贡献,是世界海事大学的骄傲。世界海事大学和中国交通运输部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保障师资力量,增设培训项目,为降低水上安全风险、推动海事海洋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