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委员会综合制裁清单的通知

文号:国际组函〔2012〕9号

文号

国际组函〔2012〕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2/2012-01798

公开日期

2012年02月21日

主题词

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塔利班;清单;通知

机构分类

国际合作司

主题分类

对外和港澳台合作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日前,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委员会就针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两份综合制裁清单进行了数次更新。根据安理会第1988和1989号决议,各国应对有关综合制裁清单所列个人和实体实施资产冻结、旅行限制、武器禁运制裁措施。
  根据外交部要求,为履行我国承担的国际义务,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本通知,采取相应措施严格执行安理会上述决议。如遇重大政策性问题,请及时报部。
  最新综合制裁清单可从http://www.un.org/sc/committees/1988/list.shtml和 http://www.un.org/chinese/sc/committees/1267/consolist.shtml 下载。
  特此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章)
  二○一二年二月十七日


  主题词:联合国安理会 制裁 塔利班 清单 通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