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2006)法文版的公告

文号:交通运输部公告2011年第71号

文号

交通运输部公告2011年第7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1-00310

公开日期

2011年10月09日

主题词

行业标准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标准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部公告通告

    为增进公路工程行业标准的对外交流,现公布《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2006)法文版。
  本规范法文版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日常解释及管理工作由本规范的编译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本规范法文版与中文版如在解释上发生歧义,以中文版为准。
    请规范使用者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反馈至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科技二路63号,邮政编码:710075,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ccroad.com.cn),以便修订时研用。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〇一一年十月八日


主题词:公路 规范 公告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1年10月9日印发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