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通过公路工程监理资质许可企业名单的公告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6-01148

公开日期

2016年07月13日

主题词

工程;监理;名单;公示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4号),交通运输部对近期申请公路工程监理资质的企业进行了审查。现将通过资质许可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16年7月5日  

  注:通过新申报的企业请联系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电话010-85113181)确认后领取证书,届时请领取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和个人身份证明。原资质等级为乙级的,携带乙级证书正本原件1件和副本原件2件;原资质等级为丙级的,须将丙级资质证书原件交省级质量监督机构,携带省级质监机构出具的证书回收证明。同批次未在通过名单上的企业,许可结果为不通过,不通过理由已在前期评审情况公示期间进行了公示。

  1. 通过公路工程监理资质许可企业的名单-26号公告.xls
  1. 通过公路工程监理资质许可企业的名单-26号公告.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