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建议第1387号 关于尽快开通大广高速周口段崔桥出入口的建议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6-01192

公开日期

2016年08月05日

主题词

人大;建议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复文公开

行业分类

路桥管理与养护

公文类型

其他

  依据《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阿荣旗至深圳国家重点公路扶沟(市界)至西华段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豫计基础〔2003〕1438号)、《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阿荣旗至深圳国家重点公路扶沟(市界)至西华段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豫计基础〔2003〕2341号)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阿荣旗至深圳国家重点公路扶沟(市界)至西华段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豫交计〔2006〕223号)等文件所述,您建议的大广高速周口段崔桥出入口为扶沟(市界)至西华段高速公路预留的崔桥互通立交,其建设用地已办理了相关手续,但按照有关规定建设费用未包含在该项目的估算、概算和预算中。该项目于2006年11月建成通车,2010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未预留崔桥互通立交建设资金。
  您关于尽快启动该预留互通立交建设的建议,需按照国家规定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项目立项及设计审批等手续。为此,我部将于近期发函,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崔桥互通立交建设可行性研究,充分听取当地人民群众意见,结合区域路网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协调地方研究启动崔桥互通立交建设。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