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公路工程名词术语(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文号:交办公路函〔2018〕919号

文号

交办公路函〔2018〕91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8-00646

公开日期

2018年06月27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名词术语;征求意见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公路工程行业标准主编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部组织开展了《公路工程名词术语》(以下简称《术语》)修订工作,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作为主编单位,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
  《术语》是确定公路工程中有关安全、环保、公众利益、工程质量等基础性标准,对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中的指标及概念定义产生重要影响。《术语》修订后,公路工程行业标准涉及的术语章节内容将与之协调和逐步调整。请你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说明理由,于2018年7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若无意见也请书面反馈。征求意见稿下载地址: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公路局子站——公路技术栏目。
  联系人:公路分会:王巍,010-62079983,13581517150。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邮政编码:100088。
 
  附件:公路工程名词术语(征求意见稿)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6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公路工程名词术语(征求意见稿).pdf
  1. 公路工程名词术语(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