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度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编制单位的函

文号:交公便字〔2018〕211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18〕21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18-01571

公开日期

2018年08月09日

主题词

公路工程;行业标准;项目;编制单位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有关单位:
  根据近年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标准发展的实际需求,我局在征集标准项目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拟定了2019年度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见附件)。为进一步调动行业积极性,确保标准编制质量,择优选择编写单位,现对推荐立项的29个项目公开征集承担单位,请各单位踊跃申报。申报单位应提供如下材料:
  一、团队技术力量。申报单位及编制人员的资质情况,计划安排及保障措施等。申报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其资格条件应满足《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管理导则》(JTG A02-2013)的规定。同一主编不得申报超过2项以上标准项目。
  二、相关科研成果储备及工程实践经验。针对所申报的标准制修订项目,总结科研技术成果(包括获奖、专利等情况)、已有的技术储备、参与相关工程的实际情况等。
  三、对申报项目的理解。对申报标准制修订项目的总体思路及认识,包括如何贯彻新时代交通发展要求、相关标准规范的关系、对标国内外相关规范及技术发展趋势、解决行业哪些问题及短板等方面。
  申报材料应简明扼要,文字控制在3000字以内。请于2018年8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邮寄至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部公路局,韩彬,010-65292276;
  公路分会,盛洁,13370137050,010-62079983;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公路院315;邮编:100088;电子邮箱:shc@rioh.cn。
 
  附件:2019年度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清单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
2018年8月9日

  抄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

  1. 附件:2019年度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清单.doc
  1. 附件:2019年度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清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