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8年度公路工程工法的通知

文号:中路建协字〔2008〕112号

文号

中路建协字〔2008〕11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8-01043

公开日期

2008年12月18日

主题词

2008年;公路工程工法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标准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原交通部《关于委托开展公路工程工法管理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发〔2007〕240号)及《关于发布《公路工程工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路建协字〔2008〕054号)文件精神,协会首次组织开展了2008年度公路工程工法评审工作,经有关单位积极申报,专家评审,相关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审定104项为2008年度公路工程工法。

    希望各单位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倡导科技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实践中认真及时总结难点和重点项目的宝贵施工经验,加强公路工程工法的开发及管理工作,促进公路工程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的推广和应用,不断提高公路工程质量。

    附件:2008年度公路工程工法名单


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章)
二○○八年十一月五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委)、天津市市政工程局,上海市政工程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各会员单位


抄报:交通运输部公路司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