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宣贯会暨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及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文号:交公便字〔2008〕105 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08〕105 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8-01093

公开日期

2008年03月13日

主题词

收费公路;技术要求;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收费公路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委),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
    为提高收费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质量,规范收费公路联网收费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2007年10月,部发布了《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技术要求》(2007年第35号公告)。技术要求实施至今,部不断接到各地有关管理及技术方面咨询,同时建议由部统一组织召开宣贯会。应要求,结合长三角和京津冀联网不停车收费示范工程,部定于3月下旬召开《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宣贯会暨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及管理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和河南省交通厅承办,会议地点设在郑州,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请你单位根据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实际,组织省级公路管理机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等相关部门参加。


二○○八年三月十二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