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公路工程调整概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文号:交公便字〔2009〕37号

文号

交公便字〔2009〕3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09-00919

公开日期

2009年03月04日

主题词

概算;征求意见稿;管理办法;公路;城乡建...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公路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交通厅,北京、天津、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
  为加强公路工程造价管理,规范公路工程调整概算工作,我司组织陕西省交通厅编写了《公路工程调整概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请你单位组织项目管理、造价管理等单位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4月3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报我司(无意见也请书面告知)。
  《公路工程调整概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具体内容,请在交通部网站(http://www.moc.gov.cn)上下载。联系人:张冬青,010-65292739、65292734(传真),电子邮箱:jljttzhangdq@163.com。


二OO九年三月四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