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的通知

文号:交办公路〔2017〕168号

文号

交办公路〔2017〕16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7/2020-02354

公开日期

2017年11月22日

主题词

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

机构分类

公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路桥管理与养护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做好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将《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适用于跨省的国家公路。不跨省的国家公路,由其所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确定里程桩号传递方案。

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应结合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按照《国家公路网交通标志调整工作技术指南》(交办公路〔2017〕167号有关要求,做好里程牌的规范设置和更换工作。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情况,应在2017年公路养护统计年报和电子地图数据中予以反映。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联系人:花蕾,010-65292746。

交通运输部

2017年11月17日

  1.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的通知.pdf
  1.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