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海事行政许可类业务流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号:海法规〔2008〕284号

文号

海法规〔2008〕28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08-00823

公开日期

2008年06月27日

主题词

海事行政许可;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在全国海事系统开展行政执法一面旗建设的决定》和中国海事局《关于贯彻实施〈关于在全国海事系统开展行政执法一面旗建设的决定〉的通知》的要求,我们组织编写了《海事行政许可类业务流程》。现将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可在中国海事局内网“部局发文”栏或中国海事局外网“政务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www.msa.gov.cn),鉴于业务流程和海事执法实践联系极为紧密,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008年7月8日前将意见分别以书面文件和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我局。如无意见,也请书面反馈。
  联系人:马磊电子邮件:malei@msa.gov.cn(海事内、外网)
  电话:010-65292449   传真:010-65292148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0号院交通部公建楼310室
  邮政编码:100013

 
                                               二○○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1. 行政许可类业务流程1.doc
  1. 行政许可类业务流程1.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