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十期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审核员资格培训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文号:海便函〔2008〕227号

文号

海便函〔2008〕22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08-00861

公开日期

2008年09月26日

主题词

人才管理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船员管理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近期部海事局举办了第三十期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审核员资格培训班,共有67人参加了培训,童小田等62人经考试合格(名单附后),取得了普通审核员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有效期为2年),现予公布。
   
对于考试合格、符合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审核员任职条件的人员,请各有关直属、地方海事局尽早安排参加审核实习,并对每次审核实习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对于在两年之内参加3次或以上航运公司审核实习的(其中至少包括1次初次或者换证审核),由各直属、地方海事局实施综合评估考核,提出签发普通审核员证书的建议,并附每次审核实习的考核评估情况,书面报我局。
   
对符合条件并经批准的,将颁发相应的普通审核员证书。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六日
附:《第三十期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审核员资格培训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主题词:公布资格名单通知

  1. 第三十期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审核员资格培训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1. 第三十期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审核员资格培训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