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关于表彰第二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活动优胜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文号:海船员〔2013〕493号

文号

海船员〔2013〕49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3-01045

公开日期

2013年08月01日

主题词

表彰;中国海员;技能;比武;单位;个人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船员管理

公文类型

其他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中国海运集团、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关航运企业、海员外派机构和船员服务机构,相关航海院校,各直属海事局: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海事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活动于6月24日至6月28日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顺利举行。在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再次涌现出了一大批技术能手。为鼓励先进,激励广大海员崇尚职业,积极向上,现根据大比武活动竞赛结果,决定对中远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和郑家朋等307名个人予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各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并以海员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平台,在船员和水上专业学生中再次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认真学习和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我国海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为早日实现海洋强国的目标而努力。

  1. 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名单.doc
  1. 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