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同意境外游艇临时进出海南省8个海上游览景区的批复

文号:交海批〔2015〕26号

文号

交海批〔2015〕2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5-01261

公开日期

2015年05月25日

主题词

游艇;海南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其他

 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
   《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关于商请批准海上游览景区继续临时对境外游艇开放的函》(琼海防口岸办函〔2015〕63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关于口岸开放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审查,同意境外游艇临时进出海南省东营、博鳌、石梅湾神州半岛、海棠湾、南山、龙沐湾、棋子湾、临高角8个海上游览景区,期限延长至2016年1月15日。
    境外游艇临时进出海南省8个海上游览景区期间,应做好对游艇和人员的管理工作,落实军事保密措施和要求,并按照有关口岸检查检验部门的要求,完善港区通航条件和有关口岸检查检验设施,加快修复完善部分游艇码头等相关设施,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何建中副部长;公安部(2)、海关总署、质检总局,总参谋部,海南海事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