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在全国海事系统发布海事“三化”建设宣传海报的通知

文号:海便函〔2015〕947号

文号

海便函〔2015〕94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5-01282

公开日期

2015年09月22日

主题词

宣传海报;海事“三化”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
  为推进海事“三化”建设,强化“三化”内涵、责任和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部海事局设计制作了海事“三化”建设宣传海报和折页方案,现向全国海事系统发布。请各单位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宣传阵地和宣传资源,广泛宣传,形成声势,切实营造知行合一、团结奋进的海事“三化”建设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事“三化”宣传海报和折页的设计方案放在部海事局内外网网站海事“三化”建设专栏,请各单位自行下载。
  (一)在内部办公、政务大厅以及一线执法站点等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采取适当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应积极运用电子屏、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开展同步宣传。
  (二)也可在客渡码头等公共场所的宣传栏或醒目位置进行宣传展示。
  二、宣传海报共4幅(TIF格式文件),推荐印制(打印)最大尺寸2000mm×800mm,可等比例缩小。宣传折页为四折页(正反面,PDF格式文件),推荐印制(打印)尺寸为320mm×200mm。
  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 系 人:胡伟、梁远林(部海事局宣传处)
  联系电话:010-65293497、65293498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5年8月3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