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报送2015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的通知

文号:海便函〔2015〕1128号

文号

海便函〔2015〕112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15-01291

公开日期

2015年10月30日

主题词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校园;活动;总结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
  在各单位的认真组织和共同努力之下,连续三年开展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促进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在小学生乃至家庭、社区、学校和社会的传播,提高孩子们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孩子们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为深入总结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活动任务,着力推进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的长效机制建设,请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交办海〔2015〕32号)要求,报送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梳理三年来活动开展情况,逐项分析2015年水上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所部署的八项活动内容落实情况,认真总结在活动中形成的有效做法,提炼成功的经验。部海事局将在下一阶段活动任务的部署中固化和推广这些做法,取得更为广泛的效果。
  二、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及分析当前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部海事局将在各单位研究分析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快推动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长效机制的建立。
  三、请各单位于11月15日前将活动总结(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部海事局。
  联系人:梁远林(部海事局宣传处)
  电 话:010-65293498
  邮 箱:bjxcc@msa.gov.cn(外网)
  地 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东附楼326室
  邮 编:100736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5年10月30日

  1.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报送2015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的通知.pdf
  1.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报送2015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总结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