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公布“最美海员”名单的通知

文号:海船员〔2020〕8号

文号

海船员〔2020〕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6/2020-03218

公开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主题词

最美海员

机构分类

海事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船员管理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海事局,各直属海事局,相关航运企业,海员外派机构,相关航海院校,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海员(交通)工会,有关航运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海员的氛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海员”主题宣传活动。经过遴选推荐,专家初选、终评、公示等程序,从全国60家单位推荐的162名优秀船员中,评选出10名“最美海员”,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和宣传他们的事迹,激励广大船员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最美海员”名单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2020年1月19日

 

  抄送:中国交通报,中国船东协会,长江航务管理局。

  1. 附件:“最美海员”名单.pdf
  1. 附件:“最美海员”名单.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