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的决定

文号:交科技发〔2011〕444号

文号

交科技发〔2011〕44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1-00237

公开日期

2011年08月18日

主题词

交通 信息化△ 表彰 决定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部属有关单位,有关交通运输企业:
  “十一五”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在提高公众出行信息服务水平,增强交通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和运载装备的运行效率,规范市场运行秩序,强化政府决策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推进信息化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化项目。
  为鼓励在推进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以及在促进交通运输业发展中发挥突出作用的信息化项目,激励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人员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部决定,授予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等31个单位为“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交通运行智能化分析平台等32个项目为“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优秀项目。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加快交通运输信息化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以优秀项目为典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提高交通运输信息化水平,推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主题词:交通 信息化△ 表彰 决定


 抄送:部内有关单位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1年8月18日印发

  1. “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doc
  1. “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