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文号:厅科技便〔2012〕11号

文号

厅科技便〔2012〕1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2-00656

公开日期

2012年04月26日

主题词

征集;;科技;;项目;;专家;;通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部属各单位,有关高等院校,大型交通运输企业: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管理中的咨询作用,进一步提高科技项目管理水平,完善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依据《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管理办法》(厅科技字〔2012〕 73号),部决定组织开展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
  (一)各推荐单位按照分配名额(见附件1)推荐入库专家人选。符合直接入库条件的专家不占名额,由推荐单位一并推荐;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因此前已公开征集,此次不再推荐。
  (二)入库专家人选填写《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证明材料(符合直接入库条件的专家不附证明材料),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入库专家人选所在单位为部属各单位、有关高等院校或大型交通运输企业的,由所在单位负责初审。
  (三)初审合格的专家,由初审单位汇总后将入库专家人选基本信息通过“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管理系统”(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科技司子站,进入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备案后登陆专家库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装订成册,格式统一为A4纸简装,一式两份)。
  (一)《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
  (二)相关证明材料:
  1. 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
  2. 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获奖,获得知识产权等代表性科研成果(各不超过5项)的证明材料。
  三、各推荐单位于2012年5月31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报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 为    联系电话:(010)58278724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邮编:100029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专家人选推荐工作,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推荐高水平的专家,并统筹好推荐专家的专业分布,避免专业类别趋同、结构失衡。
  附件1:推荐专家人选名额分配表
  附件2: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
  附件3: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专业分类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征集  科技  项目  专家  通知
抄  送:部内有关单位,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管理中心。

  1. 附件1:推荐专家人选名额分配表.doc

  2. 附件2: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doc

  3. 附件3: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专业分类表.doc
  1. 附件1:推荐专家人选名额分配表.doc
  2. 附件2: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doc
  3. 附件3: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专业分类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