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号:交办科技函〔2014〕392号

文号

交办科技函〔2014〕39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4-00380

公开日期

2014年09月09日

主题词

科技创新人才;推荐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有关交通运输企业、高等学校,有关部属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管理办法》(交科技发﹝2014﹞101号,以下简称《办法》),为做好201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推荐对象的申报条件严格按照《办法》的要求执行。申报单位及推荐单位要严格审查,注重推荐对象的业绩和发展潜力,择优遴选。
  2.推荐工作要公开、公平、公正,对拟推荐对象在申报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正式推荐。
  3.推荐对象要符合行业及地方交通运输发展需求,申报单位要在人才培养、使用和支持方面承诺落实支撑保障条件。
  二、推荐渠道和名额分配
  2014年计划遴选10名领军人才、5个创新团队和2个示范基地推荐对象应为从事交通运输领域科技研发的个人或单位,并需有推荐单位意见。推荐单位包括: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交通运输企业、高等学校、部属单位等,详见附件。每家单位限额推荐1名领军人才和1个创新团队。
  示范基地限交科院、公路院、水科院和天科院4家部属科研单位推荐,每家1个。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按规定做好201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并以正式公函的方式报送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30日(纸质以当地邮戳为准)。评审结束后,所有材料不再退还。
  推荐材料包括:
  (1)推荐函。内容应包括推荐对象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对象汇总表,推荐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纸质推荐表1式2份。推荐对象按照《办法》要求填写推荐表,填写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内容翔实、文字精练,重要、关键信息的支撑材料在附件中予以体现。推荐表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tbkjs@sina.com。邮件主题标明“推荐单位名称”+“创新人才计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董丽丽  010-65292803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尚文豪  010-58278527,13661380025
  邮寄地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北京朝阳区惠新里240号,邮编100029),“尚文豪”接收。
  附件: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2014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单位.doc
  1. 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单位.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