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文号:交科技发﹝2016﹞51号

文号

交科技发﹝2016﹞5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6-00566

公开日期

2016年03月16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专项规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有关交通运输企业,有关高校,部管各社团,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十三五”期是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四个交通”发展,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创新发展确立为“十三五”必须坚持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之首,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全面深入部署,对科技创新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必须科学研判世界科技发展趋势,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发展需求,对交通运输“十三五”科技创新与发展进行设计和谋划。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精神,服务交通运输转型升级,统筹部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技研发、成果转移转化等交通运输科技发展任务,我部组织编制了《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落实。

交通运输部
2016年3月16日

  1. 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doc
  1. 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