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文号:交办科技函〔2017〕1000号

文号

交办科技函〔2017〕100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7-01513

公开日期

2017年07月25日

主题词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海事局、救捞局、长江航务管理局、珠江航务管理局,直属海事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管理,引领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信息数据和便民服务平台建设,提升交通运输网上服务能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有关要求,结合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工作实际,部将组织开展2017年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并按照《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方案》(附件1)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强化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二、各网站主管部门要按照评估方案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到人,认真研究评估指标,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网站自评报告(附件2)等有关材料。
  三、部政府网站工作部要做好此次绩效评估工作的技术支持,按照绩效评估方案的工作安排,配合做好考核指标解读、信息收集等工作。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

  附件:1.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方案

     2.**网站自评报告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7年7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附件1 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方案.doc

  2. 附件2 **网站自评报告.doc
  1. 附件1 2017年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方案.doc
  2. 附件2 **网站自评报告.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