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号:交办科技〔2018〕128号

文号

交办科技〔2018〕12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8-01920

公开日期

2018年10月17日

主题词

科学技术;管理办法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现将《科技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创〔2018〕13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科学技术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各单位要抓紧建立健全本单位科学技术保密管理制度,落实科学技术保密工作责任制,并为本单位的科学技术保密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
  三、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科学技术保密各项规定,定期开展保密自查,依法接受和配合科学技术行政管理部门和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的保密检查。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doc
  1. 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