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关于推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IC卡和RFID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的通知

文号:科技信息函〔2009〕216号

文号

科技信息函〔2009〕21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09-00951

公开日期

2009年08月20日

主题词

技术应用;行业应用;RFID;IC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经济特区交通厅(局、委),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部属各有关单位,部内各有关单位,有关交通企业:
  集成电路卡(IC卡)和射频识别(RFID)技术是国家从战略层面大力发展的信息采集和自动识别新技术,在交通运输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IC卡和RFID技术应用,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水平,促进现代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我司组织起草了《关于推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IC卡和RFID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发给你们,请提出修改意见,并请于2009年9月3日前正式反馈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电子稿一并发送)。逾期未反馈意见,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部科技司信息化管理处 高翔
  联系电话:(010)65292818,传真:(010)65292819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邮编:100736

  电子邮件:gaoxiang@mot.gov.cn
  附件:关于推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IC卡和RFID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二○○九年八月十七日


主题词:征求 IC卡 RFID 意见 通知

  1. 关于推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IC卡和RFID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1. 关于推动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IC卡和RFID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