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发展状况调研的通知

文号:科技信息函〔2010〕260号

文号

科技信息函〔2010〕26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0-00687

公开日期

2010年07月06日

主题词

信息化;调研;运输;通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提出的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水平,推进交通运输业转变发展方式、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的战略决策,加快研究建立科学、规范、统一的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体系,我司组织开展了"金交工程"建设调研工作,重点了解当前行业信息化建设、应用、体制机制以及技术管理的现状、发展成果和存在问题,详细梳理影响行业信息化协调有序发展的关键因素,研究探索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方向、建设模式以及管理体制等问题。

  调研采取实地调研和填写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地调研对象及调研具体时间根据情况另行通知。现将调查问卷(见附件)发给你们,调研表电子件可从部政府网站科技司子站(http://www.mot.gov.cn)下载,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报,于7月23日前报我司信息化管理处。

  联系人:李璐瑶,电话:010-65292818、65292819;
  电子邮件:lily@mot.gov.cn
  传  真:010-65292808。

附件: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调查问卷


二〇一〇年七月六日

  1. 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调查问卷.doc
  1. 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