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请填报交通运输行业科技统计调查单位信息表的函

文号:交办科技函〔2019〕1196号

文号

交办科技函〔2019〕119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9-02342

公开日期

2019年08月26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行业;科技统计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长江航务管理局、珠江航务管理局,部救助打捞局,海事局:
  交通运输科技统计调查是服务行业科技规划、政策制定和评价科技进步及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基础性工作。经过10余年发展,部已建成涵盖166家调查机构、936家项目承担单位、近400项指标的行业科技统计调查体系。当前,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涌现,行业科技创新活动日趋活跃,大量非传统意义的机构(如互联网企业)进入行业科技创新领域,目前统计调查的涵盖面还不能准确反映行业科技创新的整体情况。
  为适应行业科技创新的新形势,全面掌握行业科技创新投入产出情况,部将启动交通运输科技创新调查制度修订工作。请各单位组织梳理本区域(或单位)从事交通运输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的科技机构、工程建设、装备制造、运输服务企业等,填写交通运输科技统计调查单位信息表(见附件),于2019年9月9日前报部。联系人:部科技司 林小平,电话:010-65292812;部科学研究院 王涛、马海燕,电话:010-58278341、58278319;邮箱:jtkjtj@catsic.com。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9年08月19日

  1. 交通运输科技统计调查单位信息表.doc
  1. 交通运输科技统计调查单位信息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