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质安全”学术探讨活动表彰的通知

文号:厅质监便〔2012〕9号

文号

厅质监便〔2012〕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12-01834

公开日期

2012年05月31日

主题词

表彰;学术;探讨;通知;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总树立“本质安全”理念,是2011年全国“平安工地”推进会提出的七项重点工作之一。为加强对“本质安全”理念的深入理解,正确认识“本质安全”的内涵、外延,寻求实现“本质安全”的途径方法,自2011年10月,我局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本质安全”学术探讨活动,向行业内外广泛征集公路水运工程“本质安全”方面的文章。
  活动得到了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各地及行业协会共推荐论文224篇,经评审专家初审和复审二轮评选,共有47篇优秀论文入围,其中17篇论文获奖,9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为积极营造安全宣传良好氛围,深化行业安全文化建设,逐步推动全行业践行“本质安全”理念,推动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形势不断好转,决定对获奖的优秀论文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以资鼓励。
  附件1:“本质安全”学术探讨活动获奖论文名单
  附件2:“本质安全”学术探讨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