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文号:交水发〔2006〕655号

文号

交水发〔2006〕65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06-00171

公开日期

2006年11月26日

主题词

表彰;;标准化;;先进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部文件

  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自2004年1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按照我部和山东、江苏、浙江、河南、安徽、上海五省一市政府共同发布的《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行动方案》的部署,各有关单位积极行动、大力推进,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各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推荐,部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我部决定授予18家单位为“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推进工作先进单位”,52名个人为“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推进工作先进个人”(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与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在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推进工作中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推进工作先进单位
     2、京杭运河船型标准化示范工程推进工作先进个人

         

二00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表彰  标准化  先进

  1. 附件: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doc
  1. 附件: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