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交通部水运工程建设专家库入库专家进行公示的通知

文号:水运基建函〔2006〕521号

文号

水运基建函〔2006〕52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06-00202

公开日期

2006年12月30日

主题词

人才管理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水运工程建设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我部《水运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水运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水运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水运工程机电设备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加强水运工程初步设计审查管理的通知》(交水发[2006]330号)、《交通部优秀勘察奖和优秀设计奖评选办法》、《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办法》及《关于发布〈水运工程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交水发[2006]333号)等有关规定,我部邀请有关专家对申报水运工程建设专家的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委托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对资格审查结果进行了复核,现将入库专家审查结果予以公示。经审查,《水运工程设计审查、勘察设计评标及交通部优秀勘察奖和优秀设计奖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共506人(见附件1),《水运工程施工评标、机电设备评标及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共405人(见附件2),《水运工程施工监理评标专家库》入库专家共133人(见附件3)。本次公示时间为2006年12月30日至2007年1月8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传真、来访等方式向部水运司基本建设管理处反映公示对象不符合条件的情况。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何必成010-65292620, 010-65292644(FAX)
  通信地址:北京市安外大街2号(安贞大厦1603房间)交通部水运司基建处(100013)

  

  附件1:《水运工程设计审查、勘察设计评标及交通部优秀勘察奖和优秀设计奖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公示名单;
  附件2:《水运工程施工评标、机电设备评标及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公示名单;
  附件3:《水运工程施工监理评标专家库》入库专家公示名单。

 

二○○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1. 公示表格(fujian1,2,3).xls
  1. 公示表格(fujian1,2,3).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