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水运工程潮流泥沙波浪环境数值模拟系统等11项软件予以登录的通知

文号:交办水函〔2015〕263号

文号

交办水函〔2015〕26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5-00872

公开日期

2015年04月30日

主题词

模拟系统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各有关交通运输企业,部管各社团,部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水运工程计算机软件管理办法的通知》(交水发〔2011〕434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水运工程计算机软件管理工作的通知》(水运技术便字〔2011〕687号),水运工程潮流泥沙波浪环境数值模拟系统等11项软件已通过鉴定,且公示无异议,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予以登录,可在水运工程设计、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使用。

  上述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有建议和意见,请及时反馈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和软件开发单位。

  附件:《水运工程潮流泥沙波浪环境数值模拟系统》等11项软件登录信息。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5年4月29日

  1. 《水运工程潮流泥沙波浪环境数值模拟系统》等11项软件登录信息.doc
  1. 《水运工程潮流泥沙波浪环境数值模拟系统》等11项软件登录信息.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