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修订水运工程建设管理规章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号:水运工管函﹝2014﹞65号

文号

水运工管函﹝2014﹞6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4-00815

公开日期

2014年03月17日

主题词

修订;水运工程;建设;管理;规章;征求意见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近年来,为加强水运工程建设管理,我部陆续发布了《港口建设管理规定》、《航道建设管理规定》、《港口工程竣工验收办法》、《航道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等规章,对规范工程建设行为,保证工程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但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有些规定已不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因此,计划对水运工程建设管理的规章和配套政策进行修订,现公开征集对《航道建设管理规定》、《港口建设管理规定》、《港口工程竣工验收办法》、《航道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政策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请填写《关于修订水运工程管理规章的调查问卷》(见附件),并将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同时需发送电子版)。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0日。
  联系人:祝振宇,刘国辉;电话:010-65292770,传真:010-65292644。邮箱地址:sys621@mot.gov.cn。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2014年3月15日

 

  1. 附件:关于修订水运工程管理规章的调查问卷.doc
  1. 附件:关于修订水运工程管理规章的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