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40万吨散货船设计船型尺度及相关设计规定的公告

文号:交通运输部公告2015年第9号

文号

交通运输部公告2015年第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5-00983

公开日期

2015年02月13日

主题词

40万吨;散货船;船型尺度;;设计规定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标准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公告通告

  为适应散货船舶大型化的发展趋势,规范大型散货码头设计工作,推动港口科学安全发展,交通运输部组织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现行《海港总体设计规范》(JTS165-2013)的基础上,编写完成了40万吨散货船设计船型尺度及相关设计规定(以下简称“40万吨散货船型尺度”),成果业经审查通过,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本“40万吨散货船型尺度”与《海港总体设计规范》(JTS165-2013)具有同等效力。40万吨散货码头设计除执行本“40万吨散货船型尺度”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本“40万吨散货船型尺度”由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负责管理和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40万吨散货船设计船型尺度及相关设计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2015年2月2日

 

  1. 40万吨散货船设计船型尺度及相关设计规定.doc
  1. 40万吨散货船设计船型尺度及相关设计规定.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