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航海日微视频创作大赛及相关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号:交办水函〔2018〕550号

文号

交办水函〔2018〕55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8-01103

公开日期

2018年04月25日

主题词

2018年;中国航海日;微视频创作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集团、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集美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各直属海事局、救助局、打捞局,中国船级:
“中国航海日”是我国航海人展示新时代风貌,弘扬先进文化,传承航海精神的重要节日。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中国航运文化内涵,经交通运输部同意,2018年中国航海日主题活动中将开展“当代航海精神”主题微视频创作大赛,并编撰出版《图说中国航运文化地标》一书。现向各单位征集微视频作品及航运文化地标素材,请认真做好组织、报送等工作。
附件:1.2018年中国航海日当代航海精神主题微视频创作大赛参赛要求2.《图说中国航运文化地标》资料征集要求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4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附件.doc
  1. 附件.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