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湖北省2个水运建设项目的市场抽查意见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8-01183

公开日期

2018年02月07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部;水运建设项目;市场抽查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抽查结果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按照《关于对湖北省水运建设市场开展督查的通知》(水运市场函﹝2017﹞276号)的要求,部督查组于2017年12月5日、6日分别对湖北省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汉江碾盘山至兴隆段航道整治工程两个项目进行了抽查。
  根据督查要求,督查组重点对基建程序执行、招投标行为、设计变更、从业主体资质、合同履约、信用评价、从业行为及质量安全履行情况,以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检查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抽查,抽查发现市场从业主体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意见详见附件。
  项目单位和设计、施工、监理等从业单位应对本次抽查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认真自查,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同时在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中进行信用记录,并将整改情况报送当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附件:1.湖北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水运建设市场检查意见
     2.湖北省汉江碾盘山至兴隆段航道整治工程水运建设市场检查意见

2018年2月6日

  1. 附件.doc
  1. 附件.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