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水运生产快速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文号:交办水函〔2019〕638号

文号

交办水函〔2019〕63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9-01875

公开日期

2019年05月07日

主题词

水运生产快速统计;培训班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行业分类

水上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度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计划》(交人教函〔2019〕42号),部定于近期举办水运生产快速统计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水运生产快速统计信息系统各报送责任单位的统计报送人员和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7日,培训1天,5月16日报到。
  地点: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北京东燕郊行宫西大街324号)。
  三、培训内容
  (一)水运生产快速统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二)水运生产快速统计信息系统自动化数据采集方案研讨。
  (三)交流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水运生产快速统计工作和提高数据质量等进行研究。
  四、其他事项
  (一)因自2019年1月起港口滚装汽车吞吐量计算方法改为按实际重量进行统计,为保证水运生产快速统计数据的可比性,请有滚装汽车业务的单位提供2018年1—12月按滚装汽车运输实际重量计算的港口吞吐量数据,填写附件2,于参训时反馈,因故无法参训的,请填写附件2并发送至电子邮箱(sys637@mot.gov.cn)。
  (二)部承担参训人员培训费(包括食宿费),参训人员所在单位承担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
  (三)请各单位将报名回执(附件3)于5月9日前传真至部管理干部学院。回执内容将作为通讯录信息,请逐项认真填写。
  (四)培训期间,请参训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部有关培训工作规定和培训纪律,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早退,不得以业务交流等名义组织聚餐活动,不得出入各类娱乐场所和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
  (五)联系人及电话:部水运局孙维蒙,010-65292639,电子邮箱:sys637@mot.gov.cn;部管理干部学院赵莎,010-61592142、15030668670,潘静虹,13466362729,传真:010-61591837。
 
  附件:1.水运生产快速统计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按滚装汽车运输实际重量计算的2018年月度港口吞吐量统计表
     3.水运生产快速统计培训班报名回执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9年5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附件.doc
  1. 附件.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