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杨国平等3名同志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的决定

文号:交水发〔2019〕158号

文号

交水发〔2019〕15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9-02894

公开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主题词

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长江航务管理局、珠江航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决策,培养水运工程建设领军人才,根据部2013年印发的《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选拔办法》,我部组织开展了2019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选拔工作。经选拔,决定授予杨国平等3名同志“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名单如下:
  一、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杨国平 男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程新生 男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二、全国水运建造大师
  刘德进 男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希望以上同志在新时代水运建设发展中,积极献计献策,继续努力奋斗,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交通运输部
2019年12月6日

  抄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