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号:交运发〔2014〕94号

文号

交运发〔2014〕9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4-01059

公开日期

2014年04月25日

主题词

情满旅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委),公安厅(局)、安全监管局、总工会:
    按照《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在春运期间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通知》(交运发〔2013〕796号)要求,2014年春运期间,全国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公安部门、安全监管部门、工会部门和交通运输企业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完善服务举措,强化安全监管,优化运输组织,充分发挥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各种运输方式的比较优势,加强相互衔接和中转协调,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有力地提升了春运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展现了综合运输管理体制和大部门制改革的积极成果,得到了广大旅客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赏。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级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特别是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任劳任怨,克服了各种艰难困苦,战胜了恶劣天气等严峻考验,涌现出一大批为乘客热情服务、倾情付出、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评选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昌平交通支队等168个单位为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集体,北京铁路局北京客运段列车长于岚等328名同志为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积极奋进、全心服务,不断作出新的成绩。全国各级交通运输、公安、安全监管、工会部门和交通运输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附件:1.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集体名单
          2.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14年4月21日         

抄送: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全国各交通工会及建设工会。
 
  1. 附件1: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集体名单.wps

  2. 附件2: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个人名单.wps
  1. 附件1: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集体名单.wps
  2. 附件2: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个人名单.wp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