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指南的通知

文号:厅运字〔2014〕103号

文号

厅运字〔2014〕10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4-01066

公开日期

2014年06月03日

主题词

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指南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道路旅客运输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交规划发〔2011〕192号文印发)和《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推进方案》(厅规划字〔2012〕12号文印发),交通运输部启动了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为加强对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的技术指导,明确工程建设思路及总体框架,强化部省间、跨部门间信息共享与业务协同要求,确保重大工程的整体性、协同性和集约性,交通运输部组织编制了《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省级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落实。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4年5月23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道路运输管理局(处),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科学研究院、公路科学研究院。 
  1. 附件: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指南.doc
  1. 附件:省域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工程建设指南.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