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增补交通运输行业甩挂运输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文号:交办运〔2016〕47号

文号

交办运〔2016〕4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6-01011

公开日期

2016年04月13日

主题词

甩挂运输;专家库;专家名单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道路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有关单位,有关行业协会:

  为加快推进公路甩挂运输发展,2013年我部建立了“交通运输行业甩挂运输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3年来,专家库专家认真参与甩挂运输发展的政策咨询、试点项目的审查论证、试点进展的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的咨询和参谋作用。

  随着甩挂运输试点范围逐步扩大,试点项目逐步增多,项目审查论证、工作督导等任务也越来越重,为更好地发挥行业专家在推进甩挂运输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促进道路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部决定增补部分专家进入专家库。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评选研究,现确定增补选聘杨松发等85名同志列入专家库(增补后专家库名单见附件)。

  请专家所在单位给予支持配合,为专家参与各项工作提供方便条件。希望各位专家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甩挂运输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部推进甩挂运输发展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专家职责,运用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做好试点项目的审查、论证、督导及验收工作,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及培训交流活动,为推进公路甩挂运输发展,促进货运物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交通运输行业甩挂运输专家库专家名单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6年4月6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道路运输管理局(处)。

  1. 附件:交通运输行业甩挂运输专家库专家名单.docx
  1. 附件:交通运输行业甩挂运输专家库专家名单.docx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