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7-02103

公开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部;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征求意见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出租汽车与汽车租赁

公文类型

其他

  为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交通运输部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研究起草了《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t.gov.cn)进入首页“互动”栏目“意见征集”点击“交通运输部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2.电子信箱:taxi@mot.gov.cn
3.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出租汽车管理处(邮编: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4日。

交通运输部
2017年6月1日

  1. 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1. 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