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应急管理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关于表扬2018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文号:交运发〔2018〕91号

文号

交运发〔2018〕9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8-01412

公开日期

2018年07月27日

主题词

2018春运;情满旅途;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公安厅(局)、安全监管局、总工会、团委,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春运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便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在2018年春运期间继续联合组织开展了“情满旅途”活动。活动期间,全国各级交通运输、公安、安全监管、工会、共青团部门和交通运输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关于春运期间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通知》(交运发〔2015〕201号)要求,加强协同配合,完善服务举措,强化安全监管,优化运输组织,圆满完成了2018年春运服务保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服务集体和个人。为表扬先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决定,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站等266个集体和王泽方等366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公布2018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运输服务品牌。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各级交通运输、公安、安全监管、工会、共青团部门和交通运输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真情服务,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通运输部  公 安 部  应急管理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2018年7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全国各交通工会、建设工会,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救捞局,部政研室、人教司、公路局、水运局、安质司、公安局。

  1. 附件.doc
  1. 附件.doc

相关文档